【本堂消息】

一、2018復活節PEACEBOX:
感謝主不斷為教會提供資源服侍,

寶臨家本週經教會關懷貧窮網絡(簡稱:教關)舉辦的「2018復活節PEACEBOX」祝福大行動,

送贈140箱禮物盒。讓教會繼續成為主關愛的出口,祝福社區,傳遞主愛。



二、屈綺華牧師榮休:
感謝主,曾引領屈綺華牧師於寶臨堂服侍多年,屈牧師即將退休。寶臨家為表謝意,

備有小小心意以作紀錄。崇拜後設有愛筵,送別榮休的屈牧師,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。



三、神之心教會體驗團2018:
郭楚和長老及譚偉燊傳道正帶領教會兩位弟兄姊妹(李浚邦、黃倩童)參加新加坡舉辦的「神之心教會體驗團」,

下週將有他們的分享環節。


四、家長支援小組—「青草地」:
寶臨家將開設一個每月一次的家長支援小組—「青草地」,以跟進3月份舉辦家長專題講座或有同樣需要的家庭,

盼望通過組內成員的彼此分享和專題學習,以改善孩童的學習問題和親子關係。

「青草地」的第一次聚會定於4月28日(星期六)下午2:00至3:30教會內進行,詳情聯絡王慧馨同工。


五、SWAM(Summer with a Mission)計劃:
教會將開辦一個青年人SWAM(Summer with a Mission)計劃,

計劃目的乃透過【工作實習、信仰研習】,讓青年人尋索使命、發揮恩賜。

a.計劃時期:2018年6月-7月(2個月)


b.活動目標是培訓青年人:
1)培育屬靈生命;
2)認識教會運作;
3)建立事奉態度;
4)籌備活動事工。


c.截止日子:2018年5月7日(星期一),有意參加或查詢請聯絡譚偉燊傳道。(申請後會作個別甄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