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啟發課程:感恩「啟發課程」正式完成,今次畢業的學員有13位,而未到八成的學員,是可以於將來的啟發課程補上差額則可畢業的。願主繼續帶領,認識神、與神建立更深的關係,委身回應走上賜福之路。

 

二、本週為棕枝主日,之後即進入聖週,請弟兄姊妹預備心靈,一同記念耶穌 基督為我們的受死復活。

* 受苦節晚會 -- 4月19日 晚上 8:00 - 9:30

* 復活節主日 -- 4月21日 主日崇拜

 

三、西貢將軍澳青年網絡和寶臨堂協辦的青年事工 -- 「27/4將軍澳青年祭」,目的:以市集、創藝、運動等打造一個嶄新的平台,給青年人發揮創意,以多元形式祝福社區。藉此結集各堂會、校園的青年群體,把天國文化帶到社區,跨代同心同行成為一個文化祭,呈獻給主。

 

日期:27/4/2019 (Sat)

時間:下午12時 - 7時

地點:將軍澳循道衛理小學 (將軍澳唐俊街15號)

對象 : 主要為所有將軍澳區青年人,參與對象為各年齡層的人

 

四、陳達光弟兄於上年 12 月安息主懷。撒灰禮在本週五 (12/4)下午 2:45 假 鑽 石山紀念館舉行。求主安慰其家人。